以往,即使我平常都很努力在保濕,還是不敵台灣冬天的冷氣團及寒流!泛紅及脫皮,總是少不了。去年年底,在倩碧拿到了一份試用包,恰恰是天氣變冷的時候,正好拿它來好好的試驗~

第一次從試用包擠出它......WOW(很驚訝、很無言的楞了幾粆鐘)......

心想:看這質地......這下子,八成會冒痘子......(伊小娃平時不會冒痘的,只有在不小心用了太滋潤的保養品時,會小冒幾粒痘兒~)

掙扎了許久......就豁出去了吧!(其實只有幾秒鐘而已)

咦?看起來油滋滋的,推起來卻水水的!?延展性很好!很快就被吸收了耶!用量也很省,一小包的試用包竟用了5天才擠乾它。而且,都沒冒痘痘呢~臉部肌膚的狀況也挺優挺穩定的~~ 一整個大喜!\( ̄▽ ̄)/

就到櫃上去把正貨給帶回家了~~~

伊小娃是T字油二頰乾的混合型膚質,櫃姊有提醒:把它用在肌膚乾燥的部位做局部修護,容易出油的地方要酙量,如果會覺得太滋潤、太油膩,就省略這些易出油的部位。之後,天氣再怎麼冷,我的臉都沒在怕!(哼~我不怕!我不怕!我不怕!) 

今年2、3月,跟老公到北海道度假以及跟老公到北京去出差時,都把它給帶上了,再來試試它到底有多威~

它真的把我的臉照顧得不錯哦!在零下10度的冰天雪地裡,我的臉都保持在水嫩水嫩的狀態。在即乾燥的大陸氣候裡,也都沒脫皮!而從來不擦保養品的老公,才2天就哇哇叫:老婆,我的臉好乾耶~都脫皮了!有沒有什麼可以抹臉的?伊小娃就用它順便照顧了老公的臉蛋兒!

呵~~~它真的很不賴!!

原本以為,我大概只能在冬天才用得上它,但沒想到,我一直持續用到了現在......都9月了!這麼熱、這麼悶的天氣,伊小娃竟然還繼續在使用???

嗯~沒錯!它實在很好吸收,而且,不會覺得太過滋潤而悶悶的。用量超省的,每次只需要一顆紅豆大小的用量,按摩於乾燥的雙頰,再用殘留在手上的那一滴滴精華霜帶過雙頰以外的部位即可。把整張臉搞得服服貼貼的,也不會脫妝!

真是愛死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